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联2010年工作会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3-04 【字体:

  3月4日,房山区残联2010年工作会召开,市残联理事李树华、房山区政法委书记刘欣国及全区各乡镇主管镇长、残联理事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区残联理事长赵国先对全区残联系统201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即:围绕“一个大局”,推进“两个体系”,实现“三个确保”。其中,“一个大局”:就是围绕区委“三化两区”建设这个大局开展残疾人工作,努力在推进城乡一体化的残疾人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各项工作的管理水平、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上取得新突破。“两个体系”:就是积极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的建设,全面落实好各项惠及残疾人的政策,抓好各类服务设施建设,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改善残疾人的状况。“三个确保”:一是确保2010年各项重点工作如期完成;二是确保区政府办实事工程按时完成;三是确保完成市残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对房山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