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理事长齐静走访慰问西城区残疾人及工作者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2-05 【字体:

  2月4日,市残联理事长齐静在西城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的陪同下来到西城区走访慰问了5户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

  在低保户、智力残疾人李倩颖及俊秋杰家中,齐静理事长在得知他们通过参加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各种生活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后,高兴地叮嘱他们要坚持参加活动,减轻家庭负担。在西城区什刹海街道残疾人工作者杜玉新家中,齐静理事长亲切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多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齐静理事长还专程来到自强模范代表、西城区肢残协会副主席曹雁家中,对她多年来积极参与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政府不断加强社会保障工作的同时,各专门协会积极发挥作用,丰富地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走访期间,齐静理事长还来到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后期监测残疾人记账户郝强家中,对他长期支持全市残疾人生活状况监测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市残联办公室主任赵建民、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喜、什刹海街道副主任马光明、展览路街道副主任王静等领导陪同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