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召开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12-28 【字体:

  12月25日,丰台区召开了2009年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总结表彰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建宝及区法律援助中心、21个街乡镇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刘立燕做了2009年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总结,区司法局副局长巴恩来同志宣读了《2009年度丰台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马家堡街道等两家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全优单位和新村街道等6个被评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优秀单位分别进行了经验介绍。

  冯建宝理事长在讲话中对2009年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丰台区9.23万残疾人向全区法律援助工作者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2010年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他提出了要在构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的大背景下,继续整合社会资源、构筑服务平台:一要认真倾听残疾人的诉求;二要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三要继续通过司法与残联共建机制,为残疾人提供更多优效的实实在在的服务。

  李华局长在讲话中表示,残疾人事业是积德行善的事业,我们理应重视与做好。他要求各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明年要继续抓基层、打基础,强素质、上服务,切实把明年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做实做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