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与祖国一起成长”征文结果揭晓,朝阳区盲人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8-26 【字体:

  近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盲人协会、中国残疾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与祖国一起成长”征文活动中,朝阳区盲人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朝阳区盲人林玉文、韩春玲、王新民所撰写的文章分别被评为三等奖。在4个优秀组织奖中,朝阳区盲人协会是唯一一个获奖的区级盲人协会,在全国50篇获奖作品中,北京市3篇获奖作品均来自朝阳区。

  在颁奖仪式上,区盲人协会的组织工作得到了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的肯定。早在今年3月中旬区盲人协会开始积极筹划,召开了由全体盲协委员、社区盲人专职委员参加的动员会,号召盲协骨干踊跃参加,同时盲人月刊编辑部郭培平主任到会进行动员,对重点作者进行了专门辅导,对9篇文章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区盲人协会还制定了详细、具体的修改方案,以保证此次参赛作品的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