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8-26 【字体:

  8月21日上午,平谷区副区长魏玉瑞同志主持召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工作座谈会。滨河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兴谷工业开发区管委会等12家有下属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杨冬春同志首先介绍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工作的依据及重要性;残保金审核程序及使用情况;讲解了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的岗位补贴、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奖励政策。与会同志都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和问题进行咨询。

  副区长魏玉瑞同志就做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依法做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工作;第二,充分利用现有的优惠政策多安置残疾人就业;第三,抓紧时间召开下属单位有关人员会议,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