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组织街道乡镇残联进行星级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建设经验学习交流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8-01 【字体:

  7月27日,大兴区残联带领六个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15人到安定镇星级辅具站进行学习。

  安定镇镇残联陈德明理事长首先对创建星级站的工作流程、工作记录、服务记录、检查记录及各类工作档案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辅具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各类辅具的使用方法、租用,租借,租赁的方式等服务项目。

  学习过程中,大家对站外的服务标识及无障碍设施,站内的展板、展台、辅具的摆放及标签、各类档案的填写和使用等进行了学习,并针对相关业务进行了研讨。

  此次学习,以星级站的窗口作用带动其他镇、街道工作,规范了辅具站的统一管理,为顺利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创建星级站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