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残联召开2009年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7-28 【字体:

  7月21日下午,密云县残联召开2009年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会,穆家峪镇、鼓楼街道、大城子镇等10个乡镇(街道)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残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意见的通知》(京政办发[2008]7号)、《关于印发<2009年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残工委[2009]1号)等文件精神,密云县2009年有10个乡镇(街道)参与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并将接受市残联组织的评估验收。

  会上,大家相互交流了在创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做法。县残联副理事长关佩君进一步讲解了验收标准,对设施情况、服务特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从智理事长强调,参与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的各乡镇(街道)要重视此项工作,以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种养业和托养服务等项目为重点,结合实际开发属于自己的特色,真正把残疾人的生产劳动、技能培训和生活照料有机结合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