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残联采取四项措施做好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7-23 【字体:

  面对今年严峻的经济、就业形势,宣武区残联采取了四项措施来确保残疾人安置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一是以区政府名义表彰我区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先进单位及个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二是向社会单位广泛宣传今年新出台的安置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相关政策等,使社会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积极性逐步提升,确保稳定在职残疾人职工的就业岗位;三是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与区地税、财政、劳动等部门,建立定期信息沟通制度,并加大对近几年未依法进行申报审核的社会单位催缴和执法力度,维护法律的严肃性;四是在审核期间,向社会单位展示全区十个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站的残疾人亲手加工制作的车载工艺品“太阳花”,以表达他们对社会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的感激之情。通过作品展示,一些社会单位转变了对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