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纪委书记周京生到区残联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7-09 【字体:

  7月3日,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京生到海淀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察看了区残联康复中心各项设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大厅征缴工作情况,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关于残疾人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区残疾人工作情况。周京生书记充分肯定了全区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区残联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残疾人工作,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为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和实现小康生活做出积极贡献。一是要注重残疾人事业与区域经济的协调同步发展。残疾人作为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快速,要协调发展,首先要提高弱势群体的生活水平,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二是资金使用上要敢于创新。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要有突破,多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三是在党风建设方面要廉洁。注重党风建设,要管好钱、用好钱,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制止以权谋私,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四是抓好队伍建设,重点是领导班子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以领导的良好形象带动其它人,善于做好思想工作,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解决职工的实际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