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延庆无障碍改造工程暖人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7-07 【字体:

  近日,延庆县残联800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正式入户施工,目前,已经为延庆镇23户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扶手、坡道、路面硬化等改造,极大方便了残疾人的生活。

  家住延庆镇付余屯村村民许延增是今年无障碍改造中的一户,看着改造好的无障碍设施,许延增的老伴逢人便夸:“县残联为残疾人想得真周到,过去我们家里的土过道现在都打上了水泥,和街门口的水泥路连上了,堂门口的台阶也给砌平了,还粘了防滑砖,安装了扶手。这样一来,不仅让我们彻底改变了阴雨天两脚泥的日子,老伴还能扶着扶手到院子里晒太阳,真是太感谢残联了!”

  县残联在去年为150户残疾人进行了无障碍改造后,获得残疾人的好评。今年通过摸底调查后,将为800户进行无障碍改造,同时配发轮椅、助行器、坐便椅等辅助器具,真正做到从生活上关心残疾人,为残疾人办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