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无障碍建设与改造领导小组考察朝阳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21 【字体:

  5月14日下午,由市规划委委员曹跃进带队,市建委、规划委、交通委、市政市容管委、老龄办、民政局、残联等部门的领导组成的考察组一行8人参观考察了朝阳区2008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示范户。在望京街道重度肢体残疾人李楠家中,考察组参观了室内外全方位的无障碍设计和改造,并对其门前坡道和为其配发的、便于重残人使用的活动浴椅提出赞扬;在高碑店地区重度肢体残疾人舒广琪家中,考察组对室外折返型坡道、室内活动坡道及卫生间整体无障碍改造给予了高度评价。曹跃进表示,朝阳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做得很实,符合残疾人的需求,做到了人性化改造。他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充分发挥代表、协调、服务的作用,将政府实事办实、办好。

  考察期间,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向考察组汇报了2009年全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