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举办助残日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21 【字体:

  5月17日上午,在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当天,海淀区残联、团区委在海淀街道友谊社区温馨家园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志愿真情、爱在海淀、扶残助残、爱心无限”的助残日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姜泽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来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智慧、副区长吴亚梅在团区委、区残联、海淀街道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出席了此次活动。

  区残联和海淀街道分别就扶残助残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对接情况进行了介绍,区委常委杨智慧讲话。随后,领导一行参观并慰问了在温馨家园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此次在海淀街道友谊社区举办的助残日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志愿者同残疾人代表共同灌溉爱心树;扶残助残横幅签字活动;广场文体活动;医疗义诊;发放宣传材料等。

  此外还特别组织了全区三十余名残疾人在残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国家大剧院并观看戏剧演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