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果园街道启动街道智能化社区服务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21 【字体:

  5月14日,密云县果园街道举行智能化社区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标志着果园街道智能化社区呼叫系统即“电子保姆”工程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在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辖区内的残疾人准备了一份好礼。

  智能化社区呼叫系统即“电子保姆”工程,是一套利用高科技信息技术手段管理社区居民信息,服务社区居民的智能化呼叫系统,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各类生活帮助。自1月20日试运营以来,密云县果园街道智能化社区服务呼叫中心办结率达到了100%,为用户特别是残疾人家庭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

  启动仪式上,国家民政部中国老年报社、县委办、果园街道和县残联等领导为果园街道的老年人、残疾人代表赠送了“电子保姆”呼叫器,并到服务中心进行了视察。果园街道表示,在不断完善、日益满足居民服务需求的同时,还将争取为残疾人建立智能化居家助残服务体系,从而实现全方位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