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南泰富帛纺织有限公司表彰残疾职工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21 【字体:

  5月14日,密云县南泰富帛纺织有限公司以“发展福利企业  关爱残疾职工”为主题,对2008—2009年度的10名先进残疾人职工进行了表彰。市残疾人公益事业促进会娄际川秘书长、市慈善协会募捐项目部张慧英副主任、县残联从智理事长和县民政局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人民政协报、密云京华肿瘤医院、中国移动密云分公司等代表对该企业的残疾人职工进行了捐赠。

    南泰富帛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职工550人,其中残疾人职工189人,占总数的34.3%。为了激发残疾人职工的工作热情,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富帛公司广泛开展“一帮一”、拣杂能手评比等活动,两年来共有100余名残疾人职工被评为“能手”及“先进个人”。会上,领导为10名先进残疾人职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到他们的“职工之家”、“拣杂车间”进行了参观。娄际川秘书长和从智理事长肯定了富帛公司的成绩和做法,希望他们继续积极争取社会的支持,为社会献爱心搭建平台;同时要加强企业内部的无障碍设施改造,为残疾人职工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希望残疾人职工自强自立,珍惜现有工作岗位,从而更好的回报社会。受到表彰的残疾人职工代表在发言中说,他们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