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红井”温馨家园落成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20 【字体:

  5月16日,在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前夕,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红井”温馨家园正式落成使用。西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曹长胜、副区长陈蓓及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会增、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并为温馨家园揭牌。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地区温馨家园建设。街道办事处考虑到温馨家园分布及功能使用,在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下,在原有2个温馨家园的基础上,经过多方协调,在国家大剧院南侧前红井10号院和后红井5号院又新建设了总面积246平米的温馨家园。街道办事处在设施建设上给予了大力的资金保障。经过近半年的建设及筹备,一座仿古风格、无障碍设施齐全、活动项目丰富的温馨家园迎来了第一批残疾人朋友。家园内既有传统项目中国结编织,还新开发了职业康复项目––陶艺彩绘。一应俱全的辅助器具,琳琅满目的中国结挂饰,精美的残疾人书画作品把家园妆点的格外温馨。文体活动区、法律维权室、咨询室、图书及电子阅览室等功能区域井井有条。许多残疾人朋友兴奋的说:终于在自己家门口有了温馨家园,以后我要天天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