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中冀华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资助学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20 【字体:

  5月19日上午,昌平区残联在北京中冀华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扶残助学捐赠仪式,来自昌平区兴寿镇的10名残疾儿童少年及贫困残疾人子女得到了捐助。

  “关爱残疾孩子,发展特殊教育”是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昌平区残联为了更好地改善残疾人教育状况,使残疾儿童少年及贫困残疾人子女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提高残疾人素质和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保障残疾儿童少年受教育,在积极出台和落实各项扶残助学政策的同时,广泛动员社会为残疾儿童少年及贫困残疾人子女助学献上一份爱心。

  北京中冀华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积极安置残疾人职工的同时,还积极筹集资金对残疾儿童少年及贫困残疾人子女进行资助,把扶残助残视为己任,企业发展了不忘回报社会,并准备年年坚持开展扶残助学活动,为残疾人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收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称赞。

  这次捐赠活动,北京中冀华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首期捐赠人民币5000元整,用于解决10名残疾儿童少年及贫困残疾人子女的教育费用问题,区残联领导对北京中冀华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赞赏和感谢,受赠代表激动地发表感言,由衷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