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全国残联系统教育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代表考察西城区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18 【字体:

  5月12日,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副主任钱鹏江与160多名全国残联系统教育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代表考察西城区残疾人工作。代表们分别考察了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北京市第二聋人学校、新街口和月坛两个街道的温馨家园,重点了解了残疾人手拉手职业康复站运营、职业技能培训、社区就业“三园一体”保障模式等项目的情况,与各残疾人就业培训机构交流了经验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钱鹏江副主任在参观中对西城区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探索中、重度残疾人就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西城区残联不断拓宽残疾人就业工作思路,夯实培训基础,抓好残疾人就业培训和社会保障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侯淑芬,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副理事长许少清、焦志强、郭欣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