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温馨家园举办活动喜迎助残日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18 【字体:

  5月14日上午,在肖家河社区温馨家园成立一周年之际,同时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海淀区马连洼街道肖家河社区温馨家园举办了主题为“温馨家园传真情、扶残助残共和谐”的庆祝活动。温馨家园学员、社区残疾人、农业大学志愿者、残联工作人员近七十人参加了活动。北京团市委权益部副部长黄可瀛、海淀区残联副理事长王雪梅、马连洼街道残联主席郑连华、农业大学团委书记陶宪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社区残协主席及志愿者代表介绍温馨家园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领导们为评选出的温馨家园优秀学员及优秀志愿者发奖;社会志愿者为温馨家园捐赠电子琴的捐赠仪式等。残疾人朋友表演了文艺节目,展示了手工艺品、书画及摄影作品,充分体现了一年来,温馨家园残疾人朋友的活动成果。残疾人及家属希望今后街道社区能多组织此类活动,让残疾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领导们为残疾人代表发放了油和牛奶等慰问品。今年的助残日期间,马连洼街道残联将走访辖区内全部四百余位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