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为残疾儿童送关爱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18 【字体:

  5月12日,在第十九个“全国助残日”和“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与区红十字会会长刘京生共同走访了脑瘫儿童杨景涵等三户残疾儿童家庭,并向每个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食品和500元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的慰问与关爱。

  从艳梅理事长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训练情况,嘱咐家长要让孩子坚持康复训练,使他们能早日自立并融入社会,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用良好的学习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的对他们的关爱。收到从艳梅理事长赠送的学习用品和玩具,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家长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深深感谢。

  为保障残疾儿童少年的康复权利,解决他们在康复中的困难,从今年开始,全区不满16周岁的残疾儿童都可以按规定享受每年1000元或每月500元的康复补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