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残联到大兴区残联学习考察温馨家园创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18 【字体:

  为了学习借鉴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先进经验,5月13日,昌平区残联一行20多人在彭尚玉理事长带领下到大兴区长子营镇示范型残疾人温馨家园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中,大兴区残联翁理事长介绍了全区残疾人工作基本情况,长子营镇残联张理事长介绍了温馨家园建设情况,观看了温馨家园创建工作专题片,实地观摩了温馨家园里的辅具站、康复室、技能培训室、法律维权室等11个功能区,观看了职业康复站内智力残疾人编织的精美产品和表演的精彩节目,并对温馨家园创建及运行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感到,通过学习和交流,受益匪浅,大兴区的经验,对创建昌平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很有借鉴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创建残疾人温馨家园工作的紧迫感和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