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工作考察团到我市西城区、朝阳区考察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13 【字体:

  5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盟、市、旗、县的主管领导和残联理事长一行56人在自治区残联理事长杨志民的带领下,到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参观考察。西城区残联领导向来宾介绍了西城区残疾人工作概况及服务中心设施建设使用情况。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康复服务、手拉手职业康复站运行及就业培训等情况,参观了康复训练室、文体训练室、残疾人手拉手职业康复站等设施。随后,考察团还来到新街口街道温馨家园,对基层残疾人活动项目、运作模式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对西城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较高评价,希望多加强两地的交流活动,相互借鉴经验,共促事业发展。此前,内蒙古客人参观考察了我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华里残疾人温馨家园,听取了安贞街道残联理事长王军就温馨家园运转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观看了残疾人柔力球、抖空竹表演。参观了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爱心超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文体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和图书阅览室残疾人服务设施,详细了解了残疾人进行康复训练和文体活动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