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换发第二代残疾人证工作协调部署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13 【字体:

  5月7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换发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工作协调部署会,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区卫生局领导、各医疗评定医院领导及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东城区换证工作实施方案和医疗评定方案,围绕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做好换证工作,深入研究探讨了残疾人医疗评定的流程以及换证工作的关键环节等,对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了预测和评估,完善了换证工作程序和环节。

  会议上,区卫生局局长徐工学对医疗评定单位提出了三个“到位”:汇报到位,执行到位,安全稳定到位。要求各医院高度重视,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在保证受检人员和医护人员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坚定原则和标准,确保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最后,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宣传动员,确保换证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二是要精心组织,制定方案,按照区残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换证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三是要加强沟通,建立联动机制,街道残联工作人员亲自到各医院走访,沟通协调医疗评定流程及换证工作中的突发事件,确保圆满完成第二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

  此次协调部署会使各单位明确了职责分工,加强了沟通协调,并确定了最终换证的相关细节,为全区换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