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举办2009年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档案管理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4-15 【字体:

  为规范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档案管理,促进职业康复站的健康发展,近日,朝阳区残联举办了2009年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档案管理培训班,42家建立职业康复站的民办机构及各街道(地区)职业康复站的管理人员、地区精防医生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精神卫生保健所社区科主任郭红利、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教育康复科主任陈耀红分别就精神残疾人、成年智力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训练档案在现实工作中的应用及如何做好残疾人康复训练档案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班上,区残联对各街道(地区)职业康复站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如何共同建好残疾人职业康复训练档案问题,明确了各职业康复站管理人员及地区精防医生的职责与分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