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第十五届残疾人文艺汇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4-15 【字体:

  4月8日,石景山区残联举办 “第十五届石景山区残疾人文艺汇演”。来自全区9个街道、首钢矿山街委和区培智学校的13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声乐、器乐、舞蹈、小品(综合)四类节目的表演。残疾人的表演生动鲜活、饱含激情,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区残联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并预祝演员取得好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盲人魏春香、聋人陈冬青和肢残人刘焕志、张玉刚分别获得声乐、舞蹈、器乐和小品(综合)类节目的第一名。

  本届石景山区残疾人文艺汇演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新创编的节目达到42%;二是创编了有“温馨家园”内容的贴近残疾人生活的各类节目;三是残疾人优秀演员首次参与评委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