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家庭解难题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4-10 【字体:

  3月26日,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来到北京市第六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残疾人刘秀芳,为她送去2000元临时救助款,缓解了她经济上的压力。

  刘秀芳一家是一户多残家庭,本人患有乳腺癌,孩子正在上学,全家依靠低保生活。去年7月,刘秀芳患恶性肿瘤住院接受治疗,区残联理事会打破了临时救助要凭住院收费单据才能办理申请救助手续的规定,特事特办,对她家进行了救助。并及时与街道办事处配合,为刘秀芳办理了大病医疗保险手续。

  今年年初,刘秀芳左脚患骨髓炎,导致左下肢截肢,高昂的治疗费用使本来拮据的生活雪上加霜。区残联理事会针对刘秀芳家的特殊困难,再次特事特办,为她办理了临时救助,令她感动不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