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举办“爱在西城2008颁奖盛典”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26 【字体:

  2月24日,西城区举办“爱在西城2008颁奖盛典”大型颁奖晚会。市委常委梁伟、市残联理事长齐静和西城区委书记林铎等领导以及来自政府、企业、社区的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西城区政府向社会公布了2009年公益项目,同时对过去一年“感动西城”的公益人士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梁伟常委、齐静理事长等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及优秀集体颁发了奖状。2009年,西城区政府发出了以城市志愿者岗亭“蓝立方”为单位公开招募社会服务志愿者等7个爱心接力公告。区残联在爱心公告中号召全社会有社会工作、心理学、精神卫生等专业知识的志愿者和社会工作者积极参与到“呵护心灵——健康康复行动”中,依托温馨家园和精神康复指导站,帮助残疾人健康身心、参与社会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