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齐静理事长到大兴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19 【字体:

  2月19日,市残联理事长齐静同志到大兴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听取了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的工作汇报,考察了大兴区残疾人“职业劳动技能成果展示厅”和区级“康复·(盲人)保健按摩示范店”,就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的有关问题与基层残联代表进行了座谈。齐静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大兴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区残联要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认真落实加强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努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提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她希望,残疾人劳动产品要抓住好的项目,整合资源,扩大规模,社会和经济效益并重,积极争取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支持,使残疾人得到更多实际的利益。

  调研中,齐静理事长与大兴区委书记林克庆、区委副书记孟令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武英、副区长谢冠超等领导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解决制约大兴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难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市编办调研员李晓晖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