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青岛市残联领导考察大兴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11-14 【字体:

  11月13日下午,青岛市残联理事长孙佩英等一行9人,在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的陪同下,到大兴区长子营镇、林校路街道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考察工作。

  市残联吕争鸣副理事长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市创建残疾人温馨家园工作的情况,区残联副理事长白永祥、长子营镇副镇长张秀萍分别介绍了区、镇两级温馨家园建设情况。客人一行观看了大兴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专题片,参观了温馨家园内的康复训练室、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心理咨询室、多功能厅、图书室、辅助器具服务站、技能展示室、托管托养区等设备设施,了解残疾人开展活动情况。正在温馨家园内进行康复劳动的残疾人朋友为客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残疾朋友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京青两地残疾人工作者就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残联组联部杨西峰副主任,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