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召开2008年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工作总结会暨“无障碍连着你我他”有奖征文颁奖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11-14 【字体:

  10月26日,朝阳区残联召开2008年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工作总结会暨“无障碍连着你我他”有奖征文颁奖仪式。67名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担负无障碍环境建设与改造督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代表做了典型发言;有奖征文获奖者朗诵了优秀作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虽然即将离开无障碍监督员的岗位,但是能为奥运盛会付出自己的努力,为残疾人事业做出一点贡献,深感骄傲和自豪,无论今后做什么、在哪里,都将继续关注无障碍设施的建设与改造,关注朝阳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对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专业特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二是参与并动员身边的残疾人朋友投入到科学发展观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为全区残疾人事业的进步积极献言建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