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无障碍检查组对奥运场馆和定点接待单位周边小型饭店、小型商场门前应急坡道进行督查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18 【字体:

  为保障残奥会期间国外残疾人运动员、来宾及游客更好地休闲和娱乐,8月12日,朝阳区无障碍检查组对三里屯酒吧一条街、安贞医院、秀水街和建国饭店周边的小饭店、小商场、酒吧的门前应急坡道改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中表明,各商业单位门前坡道均为便携式活动坡道,制作规范、适用性强,达到了安全、方便、适用的要求。朝阳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指出,各商业单位要加强对活动式坡道的维护和管理,相关街道、地区要对坡道使用情况进行持续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更正修改,确保活动式坡道在残奥会期间的安全使用。

  截至目前,我区已全部完成586个无障碍应急坡道的建设工作,现正在积极联系制做折叠式应急坡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