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网站“我们与奥运同行----北京2008残疾人奥运会专题报道”网页正式上线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18 【字体:

  在北京2008年第13届残奥会即将到来之际,朝阳区残联网站“我们与奥运同行----北京2008残疾人奥运会专题报道”网页(http://www.cycl.org.cn/olympic/)正式上线。截止8月13日,网页点击量已达4万余次。

  朝阳区残联残奥会专题报道网页定位于北京2008年残奥会综合信息平台,宗旨是普及残奥知识、弘扬残奥精神,宣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提倡“超越、融合、共享”的残奥会理念,吸引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残奥会、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并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

  网页将通过“我们与奥运同行”栏目,重点介绍我区残疾人参与奥运、支持奥运、奉献奥运的各项活动,以及残疾人在参与、筹办奥运的活动中提高素质,展示形象,享受快乐的亲身体会和感想;残疾人艺术团和轮椅操表演队参加残奥会开幕式暖场表演、残奥村入村仪式晚会和残奥会马拉松长跑展示演出等活动;残疾人参加残奥会开闭幕式、火炬在京传递、观看残奥会各项比赛等活动;奥运宾客到我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参观情况;位于我区的残奥会比赛体育场馆及场馆内外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残奥会基本常识和残疾人观赛礼仪,等等。

  在“运动员简介”栏目中,网页将随时报道、更新由朝阳区培养、选拔出来参加此次残奥会的8名残疾人运动员的个人简介、训练情况、参赛项目和赛事、成绩追踪等。

  朝阳区残联残奥会专题报道网页的正式上线,将为社会各界和广大残疾人全面了解残奥会、关注残疾人运动员比赛情况及我区围绕残奥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提供了一个及时、便捷的平台,将会陪伴残疾人朋友度过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