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加强盲人按摩示范店对外展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05 【字体:

  为了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就残奥会筹办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台区残联结合奥运展示的要求,着力在抓好盲人按摩示范店对外接待和展示上下功夫。一是抓好硬件设施的建设,对全区5家盲人按摩示范店统一装修门面、统一配备设备、统一标识,做到设施规范,整齐划一。二是抓好软件环境的改善,对盲人按摩人员进行礼仪培训、英语会话培训,统一着装,着力做到认识上重视、服务上热情、接待上大方、形象上得体。三是对外展示上明确提出要求:示范店在奥运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保持室内外环境优雅、舒适、温馨、整洁;严格按照卫生要求使用工作服、按摩巾及室内相关设备;严格落实安全防火等制度,明确责任到人;在境外人员面前展示“我是中国”的精神风貌,讲文明礼仪、服务热情周到、不卑不亢;在与对方交流时要客观、自然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怀重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奥运会、残奥会、支持残疾人事业的氛围,向国际社会展示我国人权保障的形象,为平安奥运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