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微笑圈”让门头沟区职康站残疾人与奥运会手牵手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05 【字体:

  7月31日,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8天的日子里,门头沟区残联职业康复劳动站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们,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将奥运“微笑圈”送给在区残联参加职业劳动康复的残疾人。

  “微笑圈”是奥运志愿者佩戴、承诺为奥运服务的塑胶手环。红、蓝、黄、黑、绿五色微笑圈手环分别被赋予乐于助人、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五种象征。在简单的发放仪式上,志愿者们与职康人员们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并为每个职康人员佩戴了代表不同含义的奥运“微笑圈”。

  区残联职康站的残疾人热切企盼奥运会成功举办。他们虽然没有机会直接服务奥运会,但他们同样有着参与奥运的极大热情。这次奥运会志愿者主动为这些职康人员佩戴奥运“微笑圈”,让职康人员十分激动,前不久这些参加职康活动的残疾人为迎奥运活动赶制了一批纪念品,为奥运会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今天,当奥运微笑圈戴到他们手腕上时,他们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甜美的笑容,因为他们通过这个小小的微笑圈感受到了与奥运牵手的喜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