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延庆残联举行盲人保健按摩示范店揭牌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05 【字体:

  2008年7月29日,延庆县第一家盲人保健按摩示范店举行揭牌仪式。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主任王长汉、延庆县残联理事长孙江以及县民政、残联、教育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利安康盲人保健按摩中心是延庆县目前唯一一家集中安置盲人从事保健按摩服务的机构,今年在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的帮助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装修、改建,按照全市统一标准,完成了示范店建设工作。

  仪式上,市盲人按摩中心主任王长汉代表市残联对示范店开业表示祝贺,并希望示范店越办越好;县残联副理事长闫克霞将支持示范店建设的1万元扶持资金送到该店经理手中。利安康盲人按摩示范店经理感谢市县残联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要带领员工认真做好盲人保健按摩服务工作,回报党、政府、残联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