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召开2008年上半年残疾人工作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04 【字体:

  7月24日,“2008年上半年西城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召开。西城区副区长陈蓓、市残联组联部主任刘罗成、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各街道主管主任和街道残联理事长、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出席会议。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欣主持会议。会上,刘志京理事长作了区残联200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陈蓓副区长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好社会各界力量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二是要提升好温馨家园建设、管理和服务的水平;三是以奥运、残奥为契机展示好西城区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风采;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好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五是要保障好残疾人充分享有各项服务、享受各项优惠政策的权利。刘罗成主任对西城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西城区残疾人事业继续稳固发展;二是希望西城区能够再接再厉,夯实基础工作,惠及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三是希望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