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与区交通支队启动残健携手共同为奥运做贡献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23 【字体:

  7月16日上午,石景山区残联与区交通支队联合举行残健携手共同为奥运做贡献活动。这也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区残联组织区盲人按摩师为交警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副理事长齐志强、张洪燕和区交通支队支队长贾金辉、政委王海涛出席活动。区盲人按摩师、支队民警30人参加了大会。

  活动中,区残联副理事长张洪燕向区盲人按摩师奥运志愿服务队授旗。区盲人按摩师义务为我区交警进行了保健按摩服务。盲人按摩师马惠景在发言中表示,要发挥专长,用自己的按摩技能,为一线民警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他们解除疲劳,重返工作岗位的实际行动为奥运做贡献。北辛安交通队四警区警长张凯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残疾人的厚望,为平安奥运做贡献。

  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残联、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交通干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我为奥运做贡献”是全国人民的心愿,也是残疾人的心愿。应广大盲人按摩师的要求,区残联成立了“盲人按摩师奥运志愿服务队”,义务为我区交警进行保健按摩服务。广大盲人按摩师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奥运会、残奥会尽一点微薄之力,为我区辛勤的交警们消除一天的疲惫,使交警们能更好地为奥运会、残奥会交通安全值勤、巡逻。刘亚珍理事长希望,通过区交通支队和残联的共同努力,为落实 “平安奥运”,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交通支队支队长贾金辉在讲话中感谢区残联和盲人按摩师对广大交警的关心,表示要把广大残疾人的关心化为动力,努力工作,保证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良好的交通定环境,实现平安交通。

 

 

区残联

2008年7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