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以残疾人康复典型事例为榜样推动大兴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工作进程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23 【字体:

  2008年7月17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法制播报栏目组受北京市残联康复部委托到大兴区对残疾人康复典型事例进行采访和宣传报道。

  由大兴区推荐的康复典型代表智力残疾人刘跃、肢体残疾人李峥和王守先在大兴区残联五楼会议室接受了来自央视法制播报栏目组记者的采访。采访内容主要涉及到残疾朋友在接受和进行康复前后的变化和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感人事迹等方面。宣传的目的是让更多的残疾朋友及家庭能够了解和参与到康复工程中来,领会康复工作的深远意义。让残疾人朋友通过康复改善功能,走出家门,参与社会劳动,共享社会劳动成果。让他们勇敢地面对自己,重塑自我,更加自尊、自信、自立,以此鼓励他人。

  采访过程中,3位残疾朋友说出了所有受助残疾人的心声,他们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各级残联,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人们,只因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回报社会。”

  采访工作在主管康复副理事长张广林全程陪同下顺利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