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举办残疾人鹊桥联谊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23 【字体:

  7月18日,顺义区肢残人协会在顺义区残联举办了首届“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始”残疾人鹊桥联谊会。来自各街、镇的14名低视力、肢体、听力残疾的单身青年和肢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活动。通过发放联系表、自我推介、互动游戏、表演节目等活动相互加深了解,畅通了残疾朋友日益渴望更多、更广交友联姻的渠道,收到了良好效果。区残联马成武理事长出席活动并讲话,为残疾人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他希望残疾单身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婚姻观,通过交流联谊活动找到伴侣,建立幸福的家庭。

  拥有甜蜜的爱情和美满的婚姻,是每个人心底的企盼。残疾人同样渴望美满幸福的生活。但是由于受到信息不灵通,行动不方便,心理障碍较多等因素的制约,致使成家立业困难重重。顺义区肢残人协会想残疾人所想,解残疾人所难,通过举办交友联谊会,为残疾单身朋友搭建相识、相知、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丰富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残疾人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区肢协将进一步探索,尝试创新,努力扩大残疾人的交友范围,使残疾人拥有快乐的人生与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