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召开奥运会残奥会无障碍设施保障工作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9 【字体:

  为确保海淀区奥运、残奥会场馆及周边服务区无障碍设施更加完善和规范,7月4日,海淀区召开了奥运会残奥会无障碍设施保障工作会。副区长吴亚梅、区奥指办、区规划分局、区建委、区市政管委等18个部门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主持。会上通过了《海淀区奥运会残奥会无障碍设施保障工作组工作方案》;各部门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区规划分局丁宝峰副局长对全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奥运场馆周边公共服务设施的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成果显著,但是还有不完善的地方,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

  吴亚梅副区长强调指出,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日期的临近,海淀区奥运会、残奥会无障碍设施保障工作组要继续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监督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应急预案和信息报送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