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08年东城区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4 【字体:

  6月19日上午,由东城区残疾人联合会和东城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2008年东城区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展开。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谭金雅、汪凯燕以及东城区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副主席、残奥会乒乓球冠军沈继良出席了赛后的颁奖仪式。

  比赛分男子听力组、女子听力组、男子站立组、女子站立组、男子轮椅组、女子轮椅组6个组别,共计10个街道49名精英选手参赛。比赛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展开,经过一番角逐后,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等23个名次,并颁发了奖品。

  此次比赛是“2008年北京市东城区全民健身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环境,使东城区迎奥运氛围持续升温的一项重要举措,受到辖区残疾人的广泛关注,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大家都说,比赛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