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举办“提高素质、遵纪守法、文明驾驶、奉献奥运”动员大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3 【字体:


  6月18日上午,宣武区“提高素质、遵纪守法、文明驾驶、奉献奥运”动员大会,在区残疾人综合活动中心召开。区肢残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以及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主中的骨干160余名参加了大会。

  在动员会上,区肢残人协会主席李立宣读了市肢残协会发出的倡议书和市残联、市肢残协会致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车主的一封信。区肢残人协会两位副主席分别发了言,与会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主作出承诺:表示要顾全大局,全力支持和配合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的服务管理工作,依法使用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自觉抵制利用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的一切违法行为,要为奥运会、残奥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在自己的承诺书上签名。大会以后,将继续在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主中开展承诺“平安奥运行动”的签名活动。

  宣武区交通支队的警官向残疾朋友们宣讲了交通法规,宣武区残联理事长李程出席大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