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深入山区为残疾人现场办理残疾人证和重残人证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3 【字体:

  为解决深山区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和进行重残鉴定不便的问题,近日,区残联到斋堂镇军响、沿河城等五个村,现场为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和重残人证明。

  斋堂镇地处门头沟区深山区,辖区有30余个山村,因为残疾人出行困难,有一些残疾人没有及时办理残疾人证和重残人证,因此,一些惠及残疾人的政策就享受不到。为了深山区的残疾人尽快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区残联联系区医院相关科室专家,连续两天为当地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和重残人证明。医疗专家和区残联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共为130余人进行现场鉴定,当场办理残疾人证50余个,重残人证明30余个。

  这次深入山区办理残疾证解决了部分山里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并使他们能够尽快享受到惠及残疾人的政策,得到了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友的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