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残疾人手工艺品捐赠北京市奥组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3 【字体:



  由家住苹果园海特社区的肢残人陈雁洲制作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大型易拉罐工艺品画近日完成,于6月18日赠给北京奥组委。北京市奥组委志愿者部综合处副处长韩润峰代表奥组委接受赠画。作品长2.56米,宽1.66米,共使用500多个易拉罐。作品以大红色丝绒布为底,上镶有用彩色易拉罐皮制作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会标;在长城和祥云图案的映衬下,中央镶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十个银色大字。字上精细地刻有56条龙,表达了中华56个民族的儿女对北京奥运的祈盼。

  区残联副理事长张洪燕和苹果园街道领导出席仪式,社区居民、帮助过陈雁洲的好心人近百人参加了仪式。这是在北京奥运会开幕50天之际,由石景山区残疾人为奥运会、残奥会捐赠的一份厚礼,表达了残疾人心系奥运、期盼两个奥运成功,中华圆梦的心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