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副区长范宝视察宣武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进展情况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06 【字体:

  6月3日上午,宣武区副区长范宝在区残联理事长李程、副理事长陈丽红、陈宝利的陪同下,视察宣武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进展情况。深入到广外街道车站东街、大栅栏街道大安澜营社区、牛街教子胡同社区重残、低保困难残疾人家中,检查改造后的无障碍设施,,听取残疾人对无障碍改造的意见和建议。范宝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无障碍进家庭工程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为落实北京市为5000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计划,宣武区将为30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纳入政府办实事计划,采取政府主导、残联牵头、相关部门协调的方式,充分发挥残疾人家庭无障碍建设示范户的作用,注重对施工队伍的培训,四支施工队同时展开施工,加快工作进度,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6月初,宣武区已完成36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80%的改造同期进行,6月底前,宣武区有望提前完成全部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