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3 【字体:

  5月19日下午2点28分,海淀区残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残疾人向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默哀三分钟,并降半旗,以寄托我们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哀悼!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灾情,紧紧地牵动着海淀区各级残联和12万多名残疾人的心。连日来,区残联利用各种形式和途经,纷纷为灾区捐款献血送爱心,以表达每一个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对灾区灾民的特别关爱。特别是各街、乡(镇)分别利用开展第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同时,设立了“抗震救灾爱心救助”募捐箱,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广大残疾人的积极响应,许多残疾人表示:党和人民一直关心、帮助和照顾我们,如今四川发生了强烈地震,许多灾民需要帮助,我们一定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共同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据悉,连日来,全区共有36家盲人按摩机构的180多名残疾人以及数百名残疾人个体户、低保户等分别利用不同形式和途径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献爱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