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区长周茂非助残日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1 【字体:

  5月16日上午,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区长周茂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刚杰、区人大副主任邱思达、副区长王春杰、区政协副主席赵琦走访慰问了苹果园、八角地区的4户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米、油、水果、棉被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回报社会。

  家住苹三区2栋的肢残人刘玉星是一户多残、老残一体家庭。夫妻均为重度残疾,无工作,爱人肢体残疾,其子刘畅在首都医科大学读大一;母亲80多岁,无收入,患有老年痴呆症,全家靠低保维持生活。荣华、刚杰等区领导在区残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肢残人刘玉星家里,为他送来了米、油、棉被及500元慰问金等,鼓励他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刘玉星激动地说:在助残日来临之际,我一家又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党、感谢各级残联对我们一家的关怀。我们一定要自强自立,回报社会。”

  在同一天,周茂非区长来到八角街道肢残人赵秀云家。

  赵秀云夫妻均无工作, 与母亲一同生活,爱人刘希武,肢体残疾;其子刘芳,在东城广播电视大学读大三;全家靠低保维持生活。当了解到的情况后,周区长指示随行的干部要为残疾人多办实事,同时鼓励赵秀云一家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尽其所能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