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举办“祝福北京––你我同行”残疾人书画手工艺作品展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1 【字体:

  5月12日上午,朝阳区残联在区文化馆举办了2008年“祝福北京——你我同行”残疾人书画手工艺作品展。区书画研究会会长安训生、区人大副主任孔德琴、区机关工委书记范少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峡、区残联理事长孙育力、副理事长孙一平、区文明办副主任赵文杰、区残疾人书画协会会长张骥良、秘书长周德利及10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书画手工艺作品展是在全国人民翘首企盼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第18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的。活动征集到的百幅书画、手工艺作品,每一幅都代表着残疾人艺术爱好者们喜迎奥运、喜迎残奥的真情与梦想。他们把中华儿女对奥运的期盼与梦想付诸笔端,用艺术点染出新北京、新奥运的风貌与神韵。活动中,残疾人书画家们纷纷表示,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示风采、为国争光,我们要在画案上挥毫泼墨,抒情立志,为国添彩。

  区残联聘请区书画研究会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