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1 【字体:

  为认真贯彻刘淇书记在北京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昌平区加大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力度。

  区委、区政府对于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助残日前夕,区政府办转发了助残日活动方案,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扶残助残活动。各委办局以挂标语、进家庭、站点宣传、组织残疾人娱乐活动等形式宣传残疾人事业。其中,区司法局把法律援助宣传活动与助残活动结合起来,组织了大型的资料展;城南办事处组织全体残疾人开展了棋类比赛,充分体现了“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这一主题。

  5月15日,区残联、区电视台深入社区、街道、残疾人家庭,拍摄了主题为“牵手残疾人”的专题节目,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昌平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关注残疾人事业的浓厚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