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举办“中南海·通盛杯”残疾人钓鱼比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24 【字体:

  在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4月中旬,朝阳区残联、区残疾人钓鱼协会举办了“中南海·通盛杯”残疾人钓鱼比赛,吸引了众多残疾人钓鱼爱好者的踊跃参加。

  上午9时,随着区残疾人钓鱼协会执行主席恒道福的一声令下,30名肢体残疾人和聋人参赛者几乎同时甩出鱼竿,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了高超的垂钓技艺。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高俊山、曹风岐、严迎选、何玉海四名选手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在为获奖者颁奖时说:“举行钓鱼比赛,目的是愉悦残疾朋友们的心情。今后要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进来,使残疾人在社会活动中更加活跃。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即将到来之际,充分展示残疾人的精神风貌,推动残疾人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残疾朋友们搭建一个更好地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的平台”。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中南海卷烟公司、通盛度假会议中心等单位的赞助与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