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职业康复劳动站残疾人积极参与迎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22 【字体:

  百年奥运,百年梦想,随着时间的推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而门头沟区残联职业康复劳动站的残疾人正是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积极参与到迎接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中。

  这种特别的方式就是把印有奥运会会徽和“迎接奥运会,我们准备好了”字样的不干胶贴,贴在门头沟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中向群众发放的纪念品上面。

  虽说在正常人眼中这是一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工作,但在门头沟区残联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参加职业康复劳动的残疾人的心里,这是一项可以证明自己能力,同时也可以为奥运会尽一份力的工作,具有特殊的意义。

  由于此项工作要求时间紧、任务重,每天的工作量都比较大,但是参加康复劳动的残疾人都没有抱怨,而是认认真真地把不干胶贴贴在瓶子上。任慧是参加康复劳动的残疾人中的一员,她的一番话代表了参加此次迎接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的残疾人的心声:“虽然贴不干胶贴是特别容易的事情,但是对于我们残疾人来说,也是有一定难度的,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也能为奥运会做一点点贡献,我们感到特别高兴,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好!我们这些人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才有机会来到这里参加活动,我们不想待在家里,成为家里的负担,我们也希望能为社会做贡献”。

  据悉,今年门头沟区残联将逐步在各街镇建立一批功能齐备、设施完善职业康复劳动站,以满足智力残疾人和稳定期精神残疾人及其家人的要求。

分享到: